WTR050錄放音芯片,放音的時候聲音太小,考慮加一個集成功放,不知道用什么功放合適,官方說只能加PWM功放,有沒有人遇到過類似的問題,可以指點下么,萬分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芯片不是可以用他給的命令碼來調節音量的嗎。命令碼:E0H....E7H E0 音量最小,E7 音量最大,共 8 級
功 能:音量調節
描 述:在語音播放結束或者待機狀態發此命令調節音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用的這個芯片沒這功能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7274.html
標籤:硬件設計
下一篇:微機程式題,led燈回圈顯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