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的unity打開只有scence編輯器可以顯示,重新安裝也是,看到網上有說修改時區和斷網,可是都不好使啊,點擊黑的部分,應該是那四個編輯器的位置,會彈出同樣黑色框,就是點擊有反應,但是啥也看不見。。。設定一下preference也是黑的,但是瞎點會有反應。。。。額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吧,已解決。。。。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7375.html
標籤:Unity3D
上一篇:地平線4,huich閃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