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臺主機A和B, A, B都能夠正常訪問互聯網.
現在有且只有一個U盾, 通過U盾可以使電腦訪問到一個內網環境N,
假如A使用U盾訪問到內網環境N, A也能夠同時訪問互聯網.
U盾只有一個, 已經被A使用, A, B 在一個局域網中, 現在如何使B也能夠訪問到內網環境N呢, 或者A能不能作為一個代理, 接收B的請求, 通過自己的網路發出, 再將收到的回應發給B, 使B也能夠正常訪問內網環境N呢?
情況是這樣的
公司有一臺電腦A, 只有這臺電腦A能夠連接一個管理系統, 現在我需要做一個開發往這個管理系統上面上傳報文, 我只能遠程這臺電腦A, 在電腦A上面進行除錯, 但是在電腦A上面運行開發環境除錯代碼, 特別麻煩, 我的電腦和主機A能夠正常連接, 那我能不能使A作為一個代理, 使我的電腦通過A連上那個管理系統, 然后我就可以在我的電腦上面進行開發除錯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8608.html
標籤:網絡通信
上一篇:FTP權限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