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純小白,一點都不懂
設備 華為s5720-32p-ei-ac
光纖線路是申請的聯通專線
上面給了ip,子網掩碼,網關
用戶端互聯地址和運營商端互聯地址
請問我需要把專線進來的網線插在哪里?下面三臺電腦的網線直接插在1.2.3口上了,但是他們之間互ping都不通
是不是需要用232轉usb 485轉網口,這兩條線接入交換機和電腦,然后用什么仿真設定軟體設定一下交換機?
設定的話,應該咋弄,用戶端和運營商端都需要設定在哪里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專線插在哪都無所謂,關鍵是你插的口子要開啟1,2,3的TRUNK,然后1,2,3口都開啟TRUNK,然后啟用DHCP服務,網關、子網,DNS設定好,如果不啟用DHCP,就手動設定每臺PC的IP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專線不應該直接插在三層交換機上,你另外需要一臺設備:防火墻、路由器都可以。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外網進來的專線,要先接防火墻或者路由器,做地址映射。交換機配置是有console線連接電腦,電腦上下載超級終端或者secureCRT,然后寫配置命令。有的交換機配置支持網頁登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提醒你為了安全期間,最好三層交換機前加防火墻,甚至還有網閘設備,直接這樣接可以用但不安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配置路由器或防火墻,把需要上網的內網段做一個地址映射,然后下面接一個3層交換機,在3層上部署所有的網段做互通或者隔離。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8620.html
標籤:網絡協議與配置
上一篇:用Asterisk@Home組建VoIP電話交換系統下載
下一篇:怎么通過cmd進入他人電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