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機是服務器 ;
B機 ping A機,可通, 但是 "telnet IP 埠" ,就提示超時 ;
但是另外一臺機器C機,就可以正常 telnet A機服務器;
比較 B 機和C機區別,能想到差別就是網段不同
B機 10.XX.XX.XX
C 機 192.xx.xx.xx
服務器A機的網段也是192.xx.xx.xxx
難道是網段問題 ?
請問各位有什么辦法可解決?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能和沒有回包路由有關系吧 你嘗試ApingB試試 不通 可能就不行 路由器需要指定 A到B的路由 或者在計算機上用router命令 指向去10網段 的命令 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你的回答;
A機與B機其實是可以相互ping通,并且可以相互遠程桌面到對方;
有沒有可能有埠限制之類?不過我看兩機的防火墻都關閉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看這個位置打開沒 沒有 就都勾上 如果不行我也不知道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B機/C機都是打開了的,要不就找不到telnet命令;
還是非常感謝,我也繼續研究研究,看能否解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插眼,我也遇到類似問題,樓主如果解決了請分享下。提前感謝。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8630.html
標籤:網絡通信
上一篇:計算機網路結構體系
下一篇:VOIP-IP語音技術下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