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創建的是Unity2d工程,本人純新手,想問下問什么改腳本出現這個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額,字面意思就是你腳本中的類沒有從MonoBehaviour中派生出來,檢查下腳本中的類名后是啥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只有繼承自MonoBehaviour的腳本才能掛在物體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首先你的腳本是繼承mono了。然后如果還是無法拖的話。你等一會,因為剛創建的檢查需要加載,那個時候也是不能拖的。等右下角那個加載圈完成后就可以拖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是沒有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把這個類繼承MonoBehaviour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0486.html
標籤:Unity3D
上一篇:《Cocos2d-x游戲開發--手把手教你Lua語言的編程方法》
下一篇:IOS 求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