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臺路由器,一臺小米和一臺TP。小米路由WAN口正常,網路也可以使用。但TP路由WAN口不亮,改10M全功后燈亮,但網路掉包嚴重。不知道這是怎么回事,是什么引起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重新恢復下初始設定就好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能是網線不行 或者水晶頭松動 或者線太遠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能是網線問題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0553.html
標籤:網絡
上一篇:關于expressroute的問題,求大佬解答一下!!!急用
下一篇:遷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