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的人,咋講了,做事情經常三分鐘的熱度,胸中想法很多,可是卻很少付諸于努力,至于在博客園發布文章,主要是彌補自身在這個前端這方面的知識點短板,當然很重要一部分是監督自己學習,分享所學!
這不灰牛就跑到CSDN上發布了下文章,有關CMS開源程式建站方面的經驗,沒辦法,作業這塊有用的到,當然其他的CMS還在學習,誰讓灰牛比較菜了,其實"我本微末凡塵,可也心向天空",至于在這里發表這樣一篇文章是因為灰牛認為這個關注我的小伙伴,肯定在想這家伙,怎么分享著分享著就沒音了,有時候博文分享多,有時候分享少,至于其他的想法俺就不知道了,這樣也算一個交代吧!當然這個也不排除灰牛一部分的私心,寫的CSD博文閱讀量少激發不了我學習分享的興趣呀!(這個也不排除灰牛在自言自語,或許沒人在意這個)

亂七八糟的說了這么多,博主還是覺得多學點,比啥都強,昨天看到一個大佬言語“成人的世界都不容易,如果想獲得回報,那么代價是什么?我愿意付出更沉重的代價來換取渺茫的希望”,寫的文章在掘金上,個人感徑訓是比較ok的,感興趣的也可以閱讀下:藝術喵 2 年前端面試心路歷程(位元組跳動、YY、虎牙、BIGO)| 掘金技術征文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1053.html
標籤:其他
上一篇:參考引起的記憶體泄漏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