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關于本機-磁盤管理,如果發現系統占用超過80g以上的小伙伴們可以做以下操作
只需要以下4個步驟,輕松降到30g以內!!!!!!!(僅適用于安裝了Xcode的小伙伴)
打開Finder,command + shift +g (前往檔案夾),洗掉一下路徑的檔案即可~
1、 iOS DeviceSupport -- ~/Library/Developer/Xcode/iOS DeviceSupport
說明:在連接舊設備除錯時,會重新自動在以下路徑生成一下檔案~
建議:把iOS 11以下的都洗掉了
2、iPhone Simulator -- ~/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iPhone Simulator
說明:iPhone 模擬器的路徑~
建議:如果沒有東西,就刪空了,如果有東西,保留自己需要的模擬器就好~洗掉后需要重新下載模擬器
3、Archives -- ~/Library/Developer/Xcode/Archives
說明:打包生成的Archives檔案,這個不可恢復,洗掉后Archives的檔案都會消失,
建議:保留最新的打包檔案,備份dSYM檔案,
4、DerivedData -- ~/Library/Developer/Xcode/DerivedData
說明:可重新生成;會洗掉build生成的專案索引、build輸出以及日志,重新打開專案時會重新生成,
建議:全部洗掉,之后運行程式的時候會重新生成的,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12104.html
標籤: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