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設定問題還是路由器問題?
光貓為第一路由
300M為第二路由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結果,尋求中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拓撲應用架構,不穩定因數很多!1:首先要保障有線LAN的質量,同時有沒有考慮走線的長度
2:這一樓和二樓房間很多嗎?沒有必要掛那么多無線設備吧。
3:你這些150M和450M的其實就是AP了(有線部分是switch)
方案一,如果繼續這樣連接:建議1樓A房用一個管理型交換機
方案二,直接全部無線化,一樓和二樓采用無線網橋方式
網路的穩定性決定因數很多,你先要排查是有線引起還是無線引起,這樣才好對癥下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的也差不多,經常斷網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2樓c房 的路由 接wan口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的應該是路由器設定的問題,我在同一個路由器下面接4個路由,但是要把下面的路由器WAN地址固定,網關用第一個路由器的IP 地址。如果路由是向下串聯的話WAN設成:一級不要動設成192.168.1.1,二級WAN改成192.168.2.1網關是192.168.1.1,三級WAN改成192.168.3.1網關是192.168.2.1 以此類推。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1919.html
標籤:交換及路由技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