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 現在的電話網是采用電路交換還是分組交換,還是都使用。都使用的話具體是怎么用的?
有線電視網路是電路or分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什么叫電話網? 你說的是IP 電話 還是傳統30B+d的程控電話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傳統的電話
如果您能把傳統電話的現在情況說一下,那就太感謝了。就是我們現在的座機用什么模式,手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電話網采用的應該是電路交換,計算機網路采用的分組交換。你是啥情況???這些書里應該都有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開始的電話網是電路交換,發展到后期應該就不是了。可以參考一下博客,博客里寫到電話網采用電路和分組兩種形式,具體是什么情況沒有細說,我也能猜出個大概來:用戶到電話局應該是電路交換,因為用戶量比較少;電話局到電話局之間怎么連接的。估計現在的發展早就沒有電話局了,有點想知道現在是什么情況,資料也沒搜的不準確。
https://blog.csdn.net/qq_20021185/article/details/51603280
現在都已經發展到三網融合(電信網、有線電視網、互聯網),想搞明白之前的網路形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關于這些問題我通過搜資料整理了一個視頻,有些問題還是沒有得到最權威的解釋,但在自己的邏輯上捋順了,歡迎來評論。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9Q4y1P7v5/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1940.html
標籤:網絡通信
上一篇:秋春招總結之MySQ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