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usb轉485連接pc 驅動安裝了 轉換器沒有問題 接線沒有問題 供電沒有問題 電腦是xp系統 傳感器是可以正常通信的 還能是出現什么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電腦串口選錯了,波特率,資料位、校驗位是否設定正確。都不行就用兩個USB轉485互相通信看是否正常。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串口在驅動安裝后只能看到唯一一個應該是沒錯的 波特率資料位校驗位都是正確的 usb轉485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我連接其他傳感器可以使用,但是唯獨連接選擇這個傳感器接收不到資料 ,這個傳感器也可以確保不是壞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怎么確認傳感器是壞的? 有的傳感器要回傳正確資料的前提是要能收到正確的命令碼。 最后,請上示波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傳感器通過串口服務器發送命令是可以回傳資料的 就是用usb轉485直接連接pc沒有資料回傳, 而其他傳感器用這個usb轉485是可以使用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2215.html
標籤:硬件使用
上一篇:求助:STM32F103ZET+WZ-H3甲醛傳感器代碼
下一篇:各位大神救救孩子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