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只有在 32位 系統上遇到過這種問題,可是我的系統是643位啊! 這說明2G 記憶體正在浪費? 求怎么解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BIOS里面的 Memory Remapping Feature[Disabled]本專案用來啟動或關閉在總物體記憶體上重迭的PCI記憶體的偵側功能。當你安裝64-bit作業系統時,請將本專案設為[Enabled]。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不是BIOS里面集成顯卡開了共享記憶體?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2223.html
標籤:硬件使用
上一篇:最早的一款CPU是用來干什么的?
下一篇:16路舵機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