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最近學習應用DSP_Builder,采用的軟體版本是quartusII 13.0+DSP_Builder13.0+Modelsim10.1d+32位的Matlab2012a,軟體也都破解了,現在打開signalCompiler一點編譯就提示Error during compilation:Fitter failed,上網搜了好久也沒有解決,不知道是不是組態檔存在問題。本人屬于純小白一枚,還請各路大神指點一下。。先表示十分感謝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Fitter failed , 一般就是FPGA的硬體資源不夠用, 換更多資源的芯片, 或者設定各種引數減少資源使用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是一樣的錯誤,請問找到錯誤原因了么?可以分享一下嗎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2229.html
標籤:嵌入開發(WinCE)
上一篇:求助:請問我想用stm32f407實作對flash的2k資料的讀寫可以實作嗎?
下一篇:kile5無法運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