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呀,求問一下,unity匯出時,按了build就只有duang的一聲?而無法匯出exe是怎么回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無法匯出的話,肯定有問題,你看console視窗有什么錯誤訊息輸出啊?另外,你匯出之前,添加場景到build setting視窗了嗎?設定好player setting了嗎?已知問題都解決了嗎?自己先審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可以去百度查一下匯出時的設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問你解決了嗎ヽ(  ̄д ̄;)ノ我也出現了這個問題,咋搞啊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2254.html
標籤:Unity3D
上一篇:救救孩子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