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我的蘋果筆記本安裝了Mac和win10雙系統,在win10系統下啟動了自帶的hyper-V并刷了openwrt韌體,但是每次啟動win10后hyper-V卻無法啟動,報錯“Hhyper-V無法啟動虛擬機,因為虛擬機監控程式未運行”。然而我只要打開運行一次安裝的virtualbox然后強制退出,再次啟動win10.Hyper-v就可以正常啟動使用了,問題到底出在哪里?請教前輩,謝謝!
問題2:在自己的蘋果筆記本電腦上直接使用自帶的hyper-V使用與通過二手筆記本與路由器的連接作為二級軟路由使用有什么區別?(刷的是相同的openwrt 韌體),請教各位為我解惑,多謝!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3557.html
標籤:交換及路由技術
下一篇:傳輸時間與傳輸距離有關系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