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連接方式如下圖,路由A的無線功能和DHCP都關掉了,路由B無線功能正常開放,DHCP正常,IP池:192.168.1.20-250,雖然現在可以滿足在一個局域網的要求,但是連著路由B的電腦會出現偶爾斷網的情況,請問要怎么設定來解決斷網的問題,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路由A和路由B又是怎樣連著的呢?把AB之間的線斷開后情況會不會好點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為什么不用多WAN口的路由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B路由器下電腦偶爾斷網?是斷內網還是外網,斷網的時候ping過沒,你既然有雙線進入,何為不用多WAN路由器,這樣的話還能起到當一條線路掉線后自動切換到另一條可用線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買個雙出口的路由器,問題就解決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3572.html
標籤:網絡維護與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