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該電路的放大倍數是多少?怎么計算的 有大佬解答一下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第一級 電壓放大倍數為(RW2+R4)/R4第二級 跟隨器電壓沒有放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哈哈 謝謝您,還是您回答的。在QQ上沒打擾您,想著自己解決,在本站找到了解決方法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第二個是射隨,不起放大作用,只計算第一個放大器就可以了,計算方法看datasheet。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都仿真了,給電壓進去不就有結果了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說明軟體仿真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3801.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下一篇:在線跪求這道題的答案,急急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