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98年的售后工程師,剛剛作業滿1年,主要作業是負責對公司軟體及硬體產品的搭建、維護、排錯及客戶培訓等等,隨著作業也接觸到了國產化的一些東西,但在作業中會有一些迷茫與無措。
例如在客戶單位進行產品搭建與維護時,不時會出現某種報錯,然而我無法獨自將問題排查出來并提出解決方法,我只能將報錯的WEB界面圖片、報錯內容及日志檔案提取出來打包提交給公司同事走問題解決流程,然后只能等待......

就是感覺有依賴性,我很想提高獨自排錯能力,我能想到的方法就是通過日志找error,如果是資料庫出問題則先備份一份再嘗試修改,但效率不高。所以,各位大佬有什么建議或看法?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40628.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