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2020
2020,對于每一個人來說都是特殊的一年,
疫情
年初的時候,像平時一樣上班下班,等到了臘月二十七,請了兩天假,坐上了火車回家過年,在回家的前兩天已經看到了武漢疫情爆發,當時沒當回事,但是在坐火車的時候發現大家不約而同地全部都戴上了口罩,從那時內心就感覺到了事情的嚴重程度,
回到家之后就趕快去藥店買口罩,但已經全部賣完,在網上賣口罩的店鋪也都顯示著無貨,幸好在家翻出來了一些之前的口罩,給家人親戚們分了分,并告訴大家這段時間盡量別出門,盡量在家做好隔離,
在家呆著沒幾天,武漢宣布封城,全國人民、甚至全世界都關注著武漢,疫情當前,全國人民眾志成城,終于國內的疫情控制住了!
國內疫情剛剛好轉,世界的疫情已經大爆發了,直到現在,國外很多國家的疫情還非常嚴重,
之前作業
作業的話,前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在家辦公了挺久,然后去公司上班,正常上到五月底開始去福建出差,出差中途還發生了些惡心的事,和一個產品不算產品、技術全不會、更不算專案經理的發生了沖突,真的,說起這事,哎,具體是啥就不多說了,我這人平時挺好說話的,也算開朗,除非逼我,不然誰愿意和你發生沖突,我是來掙工資的,不是來搞這些的!
手里本來就有 offer ,本來還想公司挺好的,同事也還不錯,老板對我也不錯,要不就在這幫著老板把這個專案弄好,但由于上面的事,當天就和老板提了離職,
你厲害我惹不起還躲不起嘛!
發了一大堆的牢騷,一想起這事就惡心,
希望大家遇不到這種事,
新作業
六月初和之前老板提了離職,七月初來到了北京(之前在天津),開始在新的公司作業,
新公司中感覺都還好,同事也都很好相處,技術水平也都不錯,之前公司就我和一個大哥兩個安卓在干,,,來了新公司后這么多安卓開發都感覺有點不適應了😂,
博客情況
一篇年終總結愣生生快寫成了吐槽大會!來看看今年的博客情況吧,大概寫了三十篇左右,平均每個月兩到三篇,還湊合,忙的時候隔了有一個多月才寫一篇,不忙的時候一個月寫好幾篇,
對了,還成為了 CSDN 的博客專家,

開源
Github 中開源了幾個專案,雖然 Star 不多,但也是我對開源的一份心意吧,

Github 地址
展望2021
2021,對我來說是特別特殊的一年——本命年,
疫情
國內疫情基本沒事了,但是也不能放松,還需要做好防護,千萬不能讓疫情反彈,
作業
2021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職級能上升下,工資漲一些吧,北京房租太貴了,受不了了!
這幾個月來感覺自己的學習狀況不太好,每天不知道忙了些什么,交給學習的時間越來越少,2021 可不能繼續這樣了,在本命年不管干啥事都會事半功倍的,包括學習!
博客
2021 年 CSDN 的等級希望能升到六級吧!
總結
別說,亂七八糟說了一會看了下竟然上千字了,想當年高中作文寫八百字都著急地寫不出來啊,自從開始寫博客之后,一寫都是好多字,就像吃了炫邁,根本停不下來!
希望大家的 2021 都能開心幸福吧!就這樣,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40944.html
標籤:A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