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們好,我看名字就知道了,我是一個不太自律的程式猿,沒錯就是因為不太自律,在2020年這個不平凡,不容易的一年,我逐漸的墮落了,體重直線飆升,遙想去年,我還是個英俊瘦弱的小伙兒,而今卻是一副死肥宅的油膩,,,

這一切的罪魁禍首不光是因為的的不自律,也是因為由于作業的原因,讓我沒辦法自律的過好自己的生活,所以在最近的兩周我思來想去,覺得自己因為作業,各種加班是否是值得的,看了看自己的支付寶的欠款,我苦澀了,拿著鏡子,望著鏡中的自己,我沉默了~~~~~

這樣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啊!所以我毅然決然的選擇了辭職,預計可以回家過個早年了,這個事情還是暫時不會和家里人說,事兒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今年就先湊乎著吧!年后再說,畢竟每年年后再來都是跳槽換作業的高峰期,作業也多,競爭對手也不少,這些暫時不提,不管是什么問題,阻撓,那都是后話了!
我裸辭的原因,主要還是目前我經濟壓力不是很大,公司福利待遇不夠好等等原因,
我獨自一人在外,家里人對我的要求目前不算很高,爭取找個物件,所以目前我掙的錢,只有我一個人去消費,而我又是一個肥宅,懶,懶,懶的動,所以基本上不會出去消費,除了和小伙伴們一起聚個餐,一般情況下我都是在加班或者是在家里的床上悠閑的躺著,享受著一個人的孤獨和快樂~~~~
而我們公司的福利待遇,那是真沒得說了,沒有獎金,沒有年終獎,只有每個月的死工資,而且今年新政策績效三個月發一下,真是要人命啊!在北京這誰受得了了,七月份的時候由于之前的工資一部門我買了基金動不了,一部分存了死期,每個月給我媽轉點錢,可動用的錢幾乎沒有,只留了不到五百塊錢,那段時間真的讓我體會到了,什么叫沒有錢是萬萬不行的!由于之前我住的地方到期房租漲價了,所以我選擇了換個房,由于心氣變高了,繼而在選房上格調就比之前要高了一點,自己手上又沒有足夠的現金流,導致和朋友借了幾千塊,先把房租墊上了,繼而下個月發工資的時候我把錢還給朋友之后,在把花唄和貸款還完,自己口兜又是干干凈凈,哎,生活不易啊!!!
來年再好好找個作業,不再去妥協什么,之前是因為我覺得自己的資歷不夠啊,知識儲備不夠,但是在我作業期間我發現其實我比一些老員工所了解的,或者說是接觸的知識面廣,那我為什么就不能拿到更高的薪資呢!
目前由于培訓機構的粗制濫造,導致現在整個IT行業,動不動就要求三年起步,基本上面試的時候問的問題,比之前的難度大了不少,有很多人都說,培訓機構出來的比真正作業三年一些人還要強,那不是廢話嗎?那是個例,不要拿一個努力學習幾個月的人和渾渾噩噩度過三年的人比較,可比性不高,容易誤匯入!!!!!
說來說去,不管怎么樣吧!我是裸辭了,明年再戰,加油,打工人~~~
祝諸位身體健康,作業順利,

非常感謝大家的閱讀!
以上,就是我裸辭的心歷路程!小伙伴們如果有你喜歡的別忘了收藏點個贊呢~
聽說給我點贊的小可愛,今年一定會學業進步、職場高升,成為人生贏家,不信你試試看!
QQ交流群(594090598),感興趣的同學可以入群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40963.html
標籤: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