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式員和測驗員之間的對白,這些都是國外程式員 Katelynn Eaton 分享總結的,仔細看看,作為一個程式員的你,占了其中幾條?
"That’s weird…" 很奇怪……
"It’s never done that before." 以前沒這樣過的,
"It worked yesterday." 昨天還好好的,
"How is that possible?" 那怎么可能?(怎么會出問題?)
"It must be a hardware problem." 這一定是硬體問題,
"What did you type in wrong to get it to crash?" 你輸入什么東西后才崩潰的?
"There is something funky in your data." 你的資料有問題,
"I haven’t touched that module in weeks!" 我好幾個禮拜沒動那個程式了!
"You must have the wrong version." 你一定在用錯誤的版本,
"It’s just some unlucky coincidence." 這只是湊巧,
"I can’t test everything!" 我無法測驗所有東西,(我的機器環境下,無法測驗所有的可能情況,)

"THIS can’t be the source of THAT." “這”不可能是問題的原因,
"It works, but it hasn’t been tested." 程式能用,不過還沒有測驗,
"Somebody must have changed my code." 一定有人改了我的代碼,
"Did you check for a virus on your system?" 你的電腦掃描病毒了么?
"Even though it doesn’t work, how does it feel? 即便程式不行了,(你覺得)程式寫得如何?
"You can’t use that version on your system." 你不能在你系統上使用那個版本的程式,(程式版本和系統有沖突,)
"Why do you want to do it that way?" 你怎么會想著那樣操作啊?
"Where were you when the program blew up?" 程式崩潰時,你在做什么呢?(做了哪些操作?)

"It works on my machine" 在我機器上好好的!!!(潛臺詞:怎么在你那就出問題了呢!!!)
如果你也想成為程式員,想要快速掌握編程,趕緊關注小編加入學習企鵝圈子吧!
里面有資深專業軟體開發工程師,在線解答你的所有疑惑~編程語言入門“so easy”
資料包含:編程入門、游戲編程、課程設計等,
免費學習書籍:
免費學習資料: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52943.html
標籤: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