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 電信 聯通
丨 丨 丨
丨 丨 丨
路由器主 路由器備
希望每個路由器都連著三個運營商,當一個壞了可以通過路由器自己的機制切換。
那么怎么連線?
①是讓每個運營商甩出兩根線來?②還是在中間加個交換機,上聯運營商,下面分出6根網線銜接路由器,劃VLAN ③其他好辦法
請大家不吝賜教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哎擺 是要把寬帶都接到交換機上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但是兩個路由器跑VRRP的時候 內網口是主備,,外網口都在撥號在線 如何解決沖突,暫時沒有想法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個雙WAN口的設備不好么。 我們用的山石網科的防火墻 ,接了電信和聯通2條線,做的ISP 路由。 2個防火墻做的HA, 當主埠DOWN的時候,備機5秒切換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5357.html
標籤:網絡通信
上一篇:VOIP互聯網學習資料下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