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觸開發板嵌入這塊,要求是要在開發板里面顯示qml檔案。
環境都配置好了,qt在linux下也可以直接通過ip地址傳檔案給開發板,在開發板上顯示。但問題就是,qtwidget下是沒有任何問題,一到qtquick下,就各種報錯出錯。這幾天也查了很多資料,始終沒有解決。
這是按照板子公司發的用戶手冊release的。

上網查了查,好像release是不支持qml的。后來又用回dubug,還是出錯。這時候貌似是說linuxfb只支持基于軟體的渲染方式,不支持OPENGL的渲染方式,即qt quick2方式的QML程式都不被支持(https://www.kanzhun.com/jiaocheng/260409.html)

現在問題是,得知了大概的方向,剛入門的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改和除錯,有點無從下手。
或者,有大佬發現了真正的原因的話,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幫助。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5597.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機器每天早上第一次開,空氣開關會跳閘,第二次就可以了
下一篇:樹莓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