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微信是wj729126,大神指導指導,我是2016年畢業的學生,參見過多類比賽,在北京作業,6月份參加作業到現在為止也作業了半年了,是做STM32嵌入式軟體開發的,硬體方面懂一點,做過雙層板。軟體方面熟悉C語言,熟悉UC/GUI,熟悉UCOS.。會一點簡單的C++,現在工資5K感覺工資太低了,想讓財務的加工資估計不可能,想跳槽重新找,想找一個與高端嵌入式相關的,比如說Linux,大家給點建議吧,我的期望薪資是8K。如果北京這邊有人給我推薦作業那就謝謝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哎 我不會指點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新人哪里都不吃香。公司雇你就等于從頭培養。把自己“焐”熱了再跳不遲。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現在時機不好,最好的時間是年底面試 年后直接到新公司上班。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C直接跳linux,快了點吧,感徑訓是多加強一點自己的基礎知識再考慮比較好,高端嵌入式不僅僅是C/C++哪么簡單,而且有很多方向,最好先去了解一下再做決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現在嵌入式的發展么,我倒覺得可以考慮去深圳那邊看看,發展方向嘛,無人機是個很熱的方向。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相關經驗,難!!!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是嵌入式軟體工程師,不過比你畢業早,15年的,深圳。學校一般的話你最好是有一個專案經驗再跳槽,畢業后進入的行業和公司名氣也很關鍵,我現在在深圳能找到13K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成都考慮來嘛?13949115221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主要玩過什么產品,建議找做類似產品的公司工資才開的起來,每種產品都有自己的特性,你沒玩過的話公司需要給你時間熟悉、犯錯又看你是新手不好談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5631.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資料顯示從列印機到計算機設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