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7與P2.6的配置輸出,上下拉不能使的時候,輸出高電平就是2.1V,但是配置成輸出,使能上下拉的時候就是輸出高電平就是0.098V,這是為什么呢
P2SEL &= ~0xFF;//0xC0; //bit=0 引腳選擇為輸入/輸出功能
P2DIR = 0xC0; //P2.6,P2.7引腳輸出,其他輸入
P2REN |= 0xFF; //上下拉使能
P2OUT = 0xC0; //1100 0000 0011 1111
P2IE &= ~0xFF;
P2IFG &= ~0xFF;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輸入模式才有上下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上下拉配置對輸出不影響,切成輸入時才會影響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5634.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下一篇:單片機編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