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就是普通的DEBUG介面啊,接仿真/燒錄器用的, 除錯介面是IC內置的,有一兩個標準忘記名字了,你不自己做除錯器的話不用管這個,畫板時把介面留出來就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就是個jlink介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是一個下載仿真除錯口,可以選擇用SWD除錯下載,既可以用st_link除錯也可以用j_link除錯,SWD模式需要的引腳是JTMS和JTCK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要看下手冊里有關于Debug部分的介紹,這幾個腳一個資料輸入 一個資料輸出 一個時鐘 一個電源 一個地 還有個是什么不知道 仿真器或燒錄器和單片機通信時需要這些口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5638.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上一篇:單片機編程
下一篇:求助!關于 Altera FPGA cyclone ALTGX ip核和 LVDS IP 核資料前后一兩位抖動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