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別人的機械設備,通過資料線接到針式列印機輸出。
現在想把其接到電腦上,輸出到計算機上。
可用的只有資料線。這個需求能實作嗎?如果能,有償開發。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理論上可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就看它這個設備有沒有驅動,提供介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很久很久以前,香港還沒回歸,我給別人做了個小設備,把通過并口送列印機的信號轉成RS232發給電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上的諸位,還從事這方面的開發嗎?謝謝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5647.html
標籤:驅動開發/核心開發
上一篇:ise14.7安裝問題
下一篇:Vmware15 不認U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