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剛接觸嵌入式開發板的小白,拿到手是真的一臉懵逼,搞了一周才明白!原來驅動運行真的是./.bin檔案
首先是撰寫驅動代碼,這個就是埠配置等。然后生成.ko檔案
其次是撰寫應用代碼,簡單說就是用你配置好的那個埠去給它賦值!然后生成.bin檔案
最后將.ko檔案和.bin檔案都傳輸到開發板(多種下載方式,我用的是tftp下載)然后通過ismod先講.ko檔案安裝,然后運行.bin檔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不是.bin檔案,驅動的后綴可以是.ko ,但應用程式一般是沒有后綴的,我是按照迅為的步驟來,很簡單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其實所有能運行的檔案都是二進制資料,檔案后綴是什么沒有直接影響。你可以用file命令查看你編譯后生成的檔案,ARM交叉編譯后的檔案如ELF 32-bit LSB executable, ARM, version 1 (GNU/Linux), dynamically linked (uses shared libs), for GNU/Linux 3.2.0, not stripped。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5662.html
標籤:驅動開發/核心開發
上一篇:球球大佬關于單片機(基于51單片機的紅綠燈倒計時的顯示)!!!
下一篇:滅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