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技術每條信道帶寬4312.5Hz,如果采樣頻率4k波特的話,根據采樣定理能接受的帶寬應該只有2kHz,那信道4kHz的帶寬浪費了一半嘛?
還有這里描述的采樣頻率是針對要發送和接收的模擬信號進行采樣的嘛?
剛學計網,對采樣頻率這個概念還不是很理解
采樣頻率是針對信道中傳遞的諧波的采樣,還是對原始模擬信號的采樣
求教大神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8769.html
標籤:網絡通信
上一篇:matlab 高斯白噪聲
下一篇:求問推送服務用哪一個公司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