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EXSI系統的硬碟壞了,該怎么辦?
我們的服務器只有一個硬碟,后面通過HBA卡拖了存盤,在部署VM的時候,把EXSI系統安裝在了服務器的那個硬碟上面,各業務系統的虛擬機建在了存盤上,現在安裝EXSI系統的硬碟壞了,該怎么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換一個唄 硬體不都是有三年保質期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換個硬碟裝一下系統。可以再掛載之前的虛擬機系統。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掛載是自動遷移的還是要手動掛上去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你有多個esxi服務器,那就先把業務再其他esxi服務器上拉起來,再把故障服務器“維護模式”(如果需要)。維修故障服務器。最后吧修好的服務器加進來就行了,業務再遷移回來。如果只有一個esxi服務器,那業務就已經停了,這樣的話就維修故障服務器吧,維修好了,正常安裝esxi。手動添加虛機進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30768.html
標籤:虛擬化
上一篇:ansible play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