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有情況是四個硬碟 raid1,兩個磁區,一個系統,一個資料庫。現在資料庫磁區想提升一下IO性能,前提是不想清除資料重新部署做raid5,所以買了15K 600G性能高點的硬碟。之前是300G 7.5K,這種情況下,可以逐個更換15K 600G的硬碟嗎?(卸下一塊300G 7.5K硬碟,裝上15K 600G硬碟,資料同步完成后,在卸下另外一塊300G硬碟,安裝600G硬碟)這樣更換現有raid1可以支持嗎?完全更換后可以發揮新硬碟600G 15K的性能嗎?還是容量肯定是300G了,IO性能可以達到更好嗎?請指教!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30780.html
標籤:服務器
上一篇:為什么,不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