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佬做過用zigbee通過GPRS給手機發短信嗎?
我用的串口0
在Sample.c 檔案里
void GSM(void)
{
uint8 i,end[1]={0X1A};
HalUARTWrite(0,"AT+CSCS=\"GSM\"\r\n",strlen("AT+CSCS=\"GSM\"\r\n"));
HalUARTWrite(0,"AT+CMGF=1\r\n",strlen("AT+CMGF=1\r\n"));
HalUARTWrite(0,"AT+CMGS=\"18031971032\"\r\n",strlen("AT+CMGS=\"18031971032\"\r\n"));
HalUARTWrite(0,"youju",strlen("youju"));
HalUARTWrite(0,end,1);
}
這是代碼
但是依然沒有成功
供電問題解決了,用的是SIM900A模塊
用串口除錯能成功的發短信,但是利用ZigBee模塊就發送不了
有大佬知道解決辦法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看看zigbee模塊通過串口能不能正常發出這些指令,如果可以的話再給每條指令之間加一點延時試試,如果不行就檢查你的串口初始化對不對,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利用串口助手監視,可以看到ZigBee成功發送了這些AT指令,波特率配置的是9600,加了延時還是沒有發送成功?大佬你知道這是什么原因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別是串口線接反了吧,交換一下zigbee模塊和GSM模塊的串口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條指令發完了能在串口接收到對應的回應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沒有監視這個,我寫一下代碼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33822.html
標籤:硬件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