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p8148驅動88e1111,除錯中使用rgmii模式,發現將rxclk上的串阻改為200歐或者300歐,dsp和電腦才可以ping通,但僅限于百兆和十兆模式,請問這是哪里的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傳輸高頻信號,傳輸線的阻抗匹配非常重要,阻抗不匹配會嚴重影響傳輸性能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阻抗匹配的50歐姆,應該沒問題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一定是50歐姆,傳輸線不同匹配電阻是不一樣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pcb上阻抗控制的就是50歐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串聯電阻的位置有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200歐串阻太大了,一般33歐,PCB做了阻抗控制了嗎?用高速示波器亮下信號。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33868.html
標籤:硬件設計
下一篇:各位老哥給我指條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