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錯一個板卡時,遇到一個問題,在網上沒找到解決方法,只能在這里求助了,不是知道有沒有大佬遇到過這種情況,Quartus Ⅱ燒寫EPM2210F324I5N時,每次燒寫到82%就會報錯
Error:Verify failure on number 1
Error:opration failed
檢查了硬體的電源和時鐘都是對的,JTAG連接也沒有問題。附圖去下。
求教如何解決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更換一個下載器,用老下載器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否軟體版本問題,換高一些版本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老一點的下載器是哪一種啊?我這兒換了三個金屬盒子的下載器都不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換了著用9.1版、9.3版、13.1版的Quartus Ⅱ都不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怎么說呢,
我之前有個金屬盒子的下載器,剛開始還能下載,有段時間總是下載失敗,改用以前10·20買的下載器,卻可以正常下載。
估計原因可能是金屬盒子的下載器下載波特率比較高,對某些電路而言更容易出錯。這個時候用更低成本的下載器,下載波特率會小一些,反而更穩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更換一個下載器,用老下載器試試
老一點的下載器是哪一種啊?我這兒換了三個金屬盒子的下載器都不行
怎么說呢,
我之前有個金屬盒子的下載器,剛開始還能下載,有段時間總是下載失敗,改用以前10·20買的下載器,卻可以正常下載。
估計原因可能是金屬盒子的下載器下載波特率比較高,對某些電路而言更容易出錯。這個時候用更低成本的下載器,下載波特率會小一些,反而更穩定
多謝,果然是下載器的問題,我找人借了一個塑料盒子的下載器,終于燒寫成功了,折騰了這么久,被下載器坑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33879.html
標籤:其他硬件開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