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有個問題盼解惑,我開發了一個8*1080p的unity專案,在開發機上沒有問題GPU占用才百分之30不到。但為何安裝在正式環境上(解析度 8塊1080p),卻能把高配的主機GPU吃滿,并且導致幀率很低。
開發機中軟體的解析度設定是否只是參考呢,跟實際情況差距如此大?
這是軟體問題還是硬體問題呢?
軟體有沒有效的調優方式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解析度大了這么多 每幀計算的像素要多出多少倍 GPU肯定開銷會大非常非常多顯卡果斷高最高配吧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35714.html
標籤:Unity3D
上一篇:如何用Unity實作最小化隱藏到托盤,點擊托盤顯示視窗
下一篇:fb新賬號加載不出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