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如果程式中邏輯級數過多導致靜態時序報告中的建立時間不滿足,處理程式采用流水線的方式處理,還有別的方法處理邏輯級數過多的問題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關時序問題網上的資料很多,也分許多類。你可以先了解一下,確定自己的設計問題出在哪兒,然后在對癥下藥。這樣籠統的提問,是沒人能給你實際解決的。推薦你看看,https://blog.csdn.net/kaopuguyue110/article/details/71079248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賦值在process下施行采用同步邏輯,提高主時鐘
優化邏輯電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拆分成多個模塊,多用并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retming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37439.html
標籤:其他硬件開發
上一篇:Arduino:mbot/mblock機器人小車旋轉角度
下一篇:fpga基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