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初學unity,想問下unity可以不用mono么?或者說完全不知道mono也能使用unity么?(表示vs也能寫腳本)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當然可以了,但是得不償失。例如:
1、unity提供了跨平臺支持,你放棄unity提供的mono。。意味著你需要自己做不同平臺的識別,例如滑鼠鍵盤手指觸控硬體輸入的訊息識別。
2、幀生命周期等,原本mono有提供好了封裝,你不用mono,還需要自己維護。
3、物理模擬原本有mono的回呼,你放棄mono,又失去了,也需要你自己維護。
4、原生native互動介面。你放棄了mono,也失去了。。也需要你自己維護。
其他的就不一一舉例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我全用mono去調(不用vs)應該也沒有問題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S 是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是一個IDE。。。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當然可以,未來Unity會放棄Mono,改用.net core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37532.html
標籤:Unity3D
下一篇:快速制作角色Ai的教程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