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4.20的崩潰之后都有一個界面,就是一個黑色視窗可以選擇發送報告和重啟引擎的那個, 更新到4.22之后崩潰就只給我一個windows的默認彈窗.... 堆疊資訊都看不到。 需要在哪里設定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自己找到解決辦法了, 坑爹, 需要編譯一下 原始碼里的CrashReportClient 然后生成的exe檔案要洗掉掉后面多余的字母 只留CrashReportClient.exe 。不然的話他編譯出來的檔案名字叫CrashReportClient-Win64-Development.exe 這樣他死活不啟動。。。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37563.html
標籤:其它游戲引擎
上一篇:【亡羊補牢】挑戰資料結構與演算法 第16期 LeetCode 784. 字母大小寫全排列(遞回與回溯)
下一篇:3DAI的智能演算法技術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