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期間導師讓我撰寫一個光學仿真相關的軟體,核心代碼已經有了,是師兄用matlab和python撰寫的,導師讓我寫成一個軟體,用matlab和python寫。
我的想法是用python寫界面和框架,內部呼叫matlab的代碼?不知道這樣行不行?相關流程是啥有大佬知道嗎?我實在是不懂
小白一個,一上來就讓寫軟體,真的頂不住,我一個學光的,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呼叫 matlab 里的函式。參考這個
https://www.cnblogs.com/abrrraxas/p/matlabpythonapiengine.html
另外, 你師兄已經有用matlab和python撰寫的成果了,直接參考修改就行啦。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38578.html
上一篇:Python貝葉斯網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