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關注VoLTE,想研究一下具體的流程,想在手機上抓一下VoLTE的資料包,但是總是抓不到,上網查資料說是手機可能沒有開放介面,但更具體的就沒有了,不知道哪款手機可以抓VoLTE的資料包,有哪位兄弟知道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好,我最近也在看volte,想問一下具體是怎么抓volte資料包的,望大神告知,感激不盡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不知道,現在不做這個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各個廠商都在底層有進行dump 協議的介面的你可以咨詢一下廠商,一般可以通過adb命令開啟日志和網路抓包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非常感謝,有機會的話再試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啊,運營商就可以抓取,通過測驗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通過手機終端,進行VOLTE通話,進行抓取,你要資料嗎?私信我郵箱[email protected]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是在網路側抓取,是在手機上抓取VOLTE的通話資料。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我不要資料,只想知道方法,資料可以在網路側抓到。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方法是有,就是得需要運營商權限,即使我告訴你方法,你也沒辦法弄,知道早期比如運營商優化2G3G4G,需要通過終端鏈接測驗軟體,進行通話,資料把保存!你是干什么得?需要抓VOLT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用adb shell里的tcpdump只抓到了VoLTE的SIP信令,里面沒有RTP通話資料,不知為何???求指教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無線側的資料抓到也是加密的,用工模*#*#2846579#*#*開端,再用工具抓Modem側的LOG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br />您好!我需要這個資料,已經郵箱聯系過您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br />你好,我需要這個資料,已經郵箱聯系過你了,麻煩看到可以回復一下嘛,謝謝謝謝!!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38885.html
標籤:VOIP技術探討
上一篇:宿主機與第二層虛機怎樣通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