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通過單片機串口為wifi模塊發送AT指令來連接服務器總是會連接不上,但是通過串口發送的AT指令來連接同一個服務器就可以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資料格式可能有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單片機發送字符的方式(比如速率,間隔)與ESP不匹配(可能太快了),導致ESP無法正確識別命令。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指令格式有問題。事實上,ESP8266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單片機(只是埠不多),你根本不需要再用別的單片機來驅動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單片機發送時命令后面加\r\n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能波特率有問題,也可能是你發送的字串有問題,發指令要有一定延時,方便esp緩沖,你主要用串口看看自己單片機發的什么,在解決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的也是,在電腦上可以通過串口助手發送AT指令進行連接,但是單片機AT指令無法使esp8622進行連接。樓主解決這個問題了嗎,求賜教!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AT指令結尾都要有回車換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串口測驗工具,對比看一下從串口工具->8266和從單片機->8266 兩種情況下的資料流有什么不同,注意一下結束符號是否一樣。也有可能是代碼邏輯不對。一定要試著找出具體問題所在,然后才能解決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字串加\r\n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39096.html
標籤:智能硬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