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用CAN通信,看到錯誤管理和錯誤幀這一部分,不理解。
手冊上說錯誤管理完全由硬體處理,是不是如果發生了錯誤,錯誤幀是由硬體自動發送的?
那么錯誤幀的接收呢?也是由硬體自動接收處理的?
還有stm32中的錯誤中斷,是只要監測到總線上有錯誤就會觸發中斷嗎?還是說只有本機發送引起的錯誤才會觸發中斷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錯誤幀不發送,只會產生中斷。發送和接收錯誤都會產生中斷。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錯誤幀是由硬體自己發送和接收處理的是嗎?我只需要去錯誤中斷中進行我自己的處理就行,是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有想問一個問題,錯誤中斷的觸發,是說本機只要監測到總線就會觸發中斷嗎?還是說是本機發送的資料引起的錯誤才會觸發中斷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都會產生中斷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39188.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