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exec a command in a container, you first need to create an exec instance, then start it.
這是官方檔案的原話, 我能想到一下幾點
1. 快取命令, 下次可以直接使用
2. create命令的時候我就給你執行, 你下次start的時候可以直接拿到結果
3. 做一個統計什么的
為什么不能一次就執行?
但是這些只是我的思維能達到的邊, 請問docker為何要這么做? 或者我應該通過什么途徑去獲取我的答案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41086.html
標籤:Docker
上一篇:如何向別人介紹D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