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圖所示,圖1是樣板工程全屏化
圖2是我做的仿制版全屏化
出現這種情況該怎么解決??。。。2個camera屬性完全一樣。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首先你程式有個報錯,看一下。再說黑邊問題,目測兩個圖中,相機畫面應該是一樣的,只是第二個圖中UI布局比第一個圖小,然后由灰色背景填充,所以先看看你的UI大小是否一致,如果是WordSpace的Canvas,那還要看看與相機的距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果然是UI布局的問題,調整了好了嗎,感謝~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42508.html
標籤:Unity3D
上一篇:游戲開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