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超超級新手,小白的我來說,接觸unity3D很奇妙。說不上是喜歡,就是一個興趣而已,面對又一種面向物件語言c#,面對有一種開發工具。我想我有點慌,我也是第一次接觸CSDN,感覺大神很是厲害,接下來我會不斷的發表一些我在學習unity程序中的一些心得體會,可能有些幼稚,但我想一直堅持下去,加油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加油 大佬 順便問一下Vuforia模塊舊版本是不是沒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42534.html
標籤:Unity3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