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
遇到一個非常奇怪的問題,
1、LWIP在局域網路由器中轉可以通信
2、LWIP設備與PC直接連接可以通信
3、LWIP掛公網上面不能通信。
在公網狀態:LWIP協議堆疊設備做好了埠映射PC機也做了埠映射,
對比機(跑不同的軟體)能夠通信。
并且LWIP不能ping通,提示TIMEOUT。
而對比機能夠ping。
幫忙分析解釋一下情況。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居然收到回復邀請了,其實我也不太懂,沒弄過LWIP,是不是要做NAT私網穿透之類的處理才行?我得研究一下才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非常感謝回復,
局域網能夠通的話,是不是公網也能夠通?
如果PC能夠發送資料到LWIP設備端,是不是LWIP也能主動發送資料到PC機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你的MAC地址是不是合法的,不合法的沒有辦法進公網,公網會把你的網卡當做虛擬網卡來處理,不轉發你的資料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路由問題,你必須將埠映射到LWIP設備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們公司就做了硬體MAC地址的限制,只有在系統中登記了的MAC地址的網卡才能上網,系統中沒有登記的MAC地址的網卡不能上網。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44071.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上一篇:DSP雙位數碼管動態顯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