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ucos,參考移植例程,任務切換為什么要放在pendsv服務程式中?而不是直接在systick中斷服務中呢?這樣不用在systick中斷服務中觸發pendsv,不是更簡便?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你真的想了解建議看看《Cortex-M3權威指南》第7章最后一節里面有提到,這里我給你沾出來一部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看了一下,書中說的是systick的優先級比外設中斷優先級高的情況,如果systick的優先級為最低,是不是就可以在其中斷中執行背景關系切換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47388.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上一篇:求大佬!!!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