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個問題,我在用51開發板設計一個系統,開發板自帶的ADC是XPT2046,可是這個ADC只有一個外部信號介面,我現在需要接入4路檢測的模擬信號,可以再外接一個ADC嗎?或者是可以怎樣解決這個問題,求大神指教!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些外圍器件的信號是可以共用的這可以省IO腳,51沒用的IO也可以用,還有擴IO的芯片,辦法很多,要一步步學。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多謝,我再去康康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4路AD芯片有很多種連接方式 SPI/I2C......可以去TI官網上看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收到,多謝多謝(抱拳)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47400.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