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倆月一晃就過來了
媳婦恢復的差不多了,雖然再要懷孕怎么也要養半年
但是我現在已經不想要孩子了
公司的專案時間緊任務重
還有各種莫名其妙的人在莫名其妙的地方找事
如果再要孩子我這輩子就完了
真的好累啊,我自己游戲和引擎都沒時間弄
之前在淘寶買的XBOX三年的XGPU還被微軟識訓了
不是我不舍得花錢,只是我沒有找到買三年的入口
反正也沒有時間玩,就扔那扔著吧
PS5也沒時間玩
現在玩的最多的就是NS
最近在寫戰斗系統,一個卡牌游戲,弄的和DOTA一樣復雜
有點用腦過度,用M&M巧克力頂著
-----------------------------
之前一直想買個IPAD,但是總覺得沒有什么用,最近聽說今年會出14.1的IPAD
然后我又想要不然買臺MACBOOKPRO,可是我也沒有什么剛需
或者買一個微軟的SURFACEPRO,但是我現在的電腦用的還挺好
唯一有理由就是我想試試WIN11,但是現在的電腦條件不夠
不過現在的SURFACEPRO是11代處理器,所以不考慮
然后就是摩托車
我現在的大摩托明年初就6年了,需要每年都年檢了
所以我打算換一輛好一點的
想買個杜卡迪,但是到處都說質量不好,容易壞,修貴,配件時間長
但是跑車里面好看的大排量的不是太貴的也沒有什么了
喜歡鈴木,但是奈何人家環大陸發售
-----------------------------
其實想買這些東西有一大部分理由都是活得太壓抑了
為了活著,為了還房貸,為了給老人換房子,每個有掙一點點錢都存不下
-----------------------------
前兩天給我做模型的前同事要把他秦皇島的房子賣了
需要先把貸款還清,為此找我借了16萬
我一下子空蕩蕩了,最近是不是有點不幸呢?
我愛游戲,我愛編程!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499654.html
標籤:其他
上一篇:DNS域名系統
下一篇:ARM PWN基礎教程
